close

白羊座 你怎麼這麼慢呀,一點效率都沒有!”(千萬

 (千萬不要這樣對他們說﹐你會噴得一臉口水+拳頭導彈)

金牛座 老公,今天商店大減價,我把你的存折提空了……

 (牛牛的沉默是最可怕)

雙子座 哦,昨天是愚人節,那消息是我騙你的,呵呵,你不也老是這樣嗎?

 (小心打後的365日你都會被他們耍得頭昏腦脹~)

巨蟹座 一生一世?!開玩笑吧,都什麼年代了?

 (絕望的蟹蟹們他們的蟹鉗不是開玩笑的~)

獅子座 真丟人,女朋友都看不住,還兇什麼兇!

 (如果你忍心看著獅獅們從此變成甩毛發瘟生滋貓”…你就說吧)

處女座 不好意思,剛才用你的杯子喝牛奶了……

 (天啊我才不信處女座都是這樣潔癖﹐我倒要試試看﹗﹗)

 

天秤座 其實你的男()朋友也沒什麼,就是難看點……

 (…….親愛的.我減完肥之後是不是也要整容T_T)

天蠍座 我早就變心了,是你太投入都感覺不出來。

 (真有種…….我會多燒點金銀衣紙給你們的)

射手座 如果你愛我,就永遠別再離開我……

 (射手座就是沒有良心~)

摩羯座 聽說今年評的優良員工裡又沒你的名字。

 (臉都丟光了.是我的話我寧願不幹!!)

水瓶座 親愛的,我們今天還是吃牛肉麵吧,雖然我們每天來都吃……

(所以~~我的水瓶座朋友從來不知道我家樓下有個飯堂~~)

 雙魚座 什麼?我什麼時候說過愛你了?我愛的是他……

(我的臺詞: 媽媽我最愛的只會是你~~海枯石爛﹗就算嫁了人我還是跟你一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到不行的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