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很愛問男朋友:
"若是一天我不再年輕﹐或者我患了絕症﹐
你會不會離棄我?"
 
很多女人年紀漸長﹐已經不再問這條問題。
但反而是男人愛問這條傻問題。
縱然問不出口﹐心裡也不時苦思著:
"如果一天我一無所有﹐她與我可以經得起考驗嗎?"
 
我的答案是不可以。
但不是因為男人一無所有。
若女人真的在男人風光不再的時候﹐就離開他﹐
相信我﹐那女人根本打從第一天始﹐
就沒有愛過那個男人。
 
愛過你的女人要離開﹐原因多數是男人挫折後一蹶不振﹐
或是男人為了要東山再起﹐
對她不聞不問﹐裂痕才會出現。
不少女人為了一個壞男人死心塌地﹐弄得焦頭爛額﹐
不是因為那個男人讓她穿金帶銀﹐
而是因為他讓她覺得﹐自己被捧在手掌心。
 
而捧在手掌心的意思﹐不外乎是一些噓寒問暖。
原因可能是非常可笑的。
有些女人可以因為男人記得和她相識那天﹐
她帶什麼款色的耳環而愛上他。
也可以因為男人每天都肯花十分鐘﹐
幫她吹頭﹐或做份早餐﹐而怎麼也離不開他。
 
什麼時候﹐男人才會相信﹐
女人是非常愚蠢的動物。
不是男人想象中現實。
對女人來說﹐男人的一無所有﹐
指的是你的時間﹐
不是指你的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到不行的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