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自我中心的人
他們有時候很難相處 甚至可以說是自私的人
冷漠得像一件藝術品
但是 我欣賞他們懂得自己的價值
也相信自己的價值
雖然有時候很受罪
但自己生性實在喜歡漂亮的東西
所以也沒有辦法
 
他們很會執著一件事情
也很會執迷一種信條
儘管不被其他人所認同
也不以為然 (應該說是沒有反應=.=)
有些人認為自己是個很自我的人
一舉一動都在告訴你  我很自我
那些人只是標奇立異
要是發覺身上散髮的 吸引不到別人的目光
他們會立刻變色   其實他們只是條變色龍
小孩子這樣 最可悲
年輕人這樣 最常見
成年人這樣 也沒關係
只要見好就收 不要整天來污染別人的視線和聽覺
要不然那種無聊最討人厭
讓人吃不下飯 最騷擾 也最造孽
跟他們待在一起 我會活不下去
 
自我的人 不需要別人察覺他們自我
察覺的人越多  反而更煩
自我的人 其實只是生性自由
我有我選擇過得生活
被當成垃圾也好 黃金也好
我愛理不理  你愛管不管
可惜懂得自由兩字的人不多
自己倒成了稀世怪物
別人爭著模仿研究  評頭品足
沒有別人  那些人好像會會活不下去似的
 
自由與自我  那些奴性嚴重的人 是不會懂的
他們比磨坊裡盯著蘿蔔磨米的騾子
更讓人不解
又不是餓著肚子  人何以成了奴
他們反而是最應該被研究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到不行的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