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晚  怕死既家姐突然鼠如我房訓
習慣一個人睡的我  好快就feel到枕頭隔離有個人
最後   當然就是沒有辦法睡下去了

有段時間 覺得自己是個變態
更懷疑自己有自閉症
因為儘管和男友在一起
也是不太習慣兩個人一起睡
因此被對方埋怨我不愛他
雖然到現在我還覺得有點無辜
但因為已經不只一個人對我作出抗議的緣故
我也曾懷疑    是不是自己的心理還是生理
有毛病而不自知?

其實  我喜歡一個人睡的原因
只是因為 我很懶訓 睡覺時手腳活動幅度至少達120度
我想  可能是平時太少做運動 在睡覺的時候
潛意識會打算多活動一下手腳  伸下懶筋
因此  睡在我身旁的人
吃幾個拳頭 挨幾個飛腿是少不了的
所以  我不得不為我身邊的人著想

真的 謹此而已

如果 第二天醒來
被挨拳頭的那位 好像床邊那隻羊羊公仔一樣
還會對我微笑著的話
我還是很樂意 晚晚抱著他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愛到不行的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